追梦的猫kate

all主角党,all黑,all27,······都喜欢,萌的cp有些多,写文,画图都可以,但并不算很好,最近迷上了all金,期待凹凸第二季。O(∩_∩)O~~

穿越,黑历史什么的我不想在经历一遍啊(序+1)

回到过去,吃着爆米花,喝着可乐(并没有)坐看自己黑历史的故事,翻出自己日记后的脑洞。



 序    

      高考完结,我在老妈的要求下整理自己的东西,打扫自己的房间。说实话,在我看见那个混乱的房间时,我表示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但是母命难违,我只能流着宽面条泪开始打扫的坚难历程了。

      在一番洗洗刷刷,翻翻捡捡之后,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我发现了一个箱子,出于好奇的心理我打开了它,仔细一看竟然是我以前的日记本,出于怀旧心理,我将它们拿了出来,开始翻看起来。(距离某人后悔还有1个小时)

     幼时的字迹在现在看来实在是生涩,连文章记叙的方式也越有些幼稚。但以怀恋的心情去观看还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  不知是不是因为太累的缘故,我开始打起了瞌睡,点了几下脑袋,双眼一黑失去了知觉。

     某人悲惨的旅程开始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 

 

第1章

  2002年9月4日     天气:阴     小西心情:难过(西妈心情:崩溃)

  小西:妈妈不要我了/(ㄒoㄒ)/~~,我不要上幼儿园,不要妈妈走。

  西妈: 孩子哭的太猛,不让我走怎么办?急,在线等TAT

  PS: 称呼:成年(西某人)幼年(小西)   

     西某人认为,自己虽然有一些小毛病,例如:懒·贪吃·学习不好等等(其实这也不少了),但是自己三观正常,心态积极向上(所谓没心没肺),更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可为什么,偏偏是自己遭到了如此劫难。。。。。一个变成了挂钟的高中毕业生正在怀疑人生。

     在醒来后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挂钟,是个正常人都会崩溃,不过还好,正如上文所说,西某人心态良好,在怀疑了几分钟人生后,她便谈定接受了这个事实,开始思考变成挂钟的好处(不会饿之类的),顺带观察环境。

     这是一个昏暗的砖块平房,地面坑坑洼洼,连水泥都没铺,房间中有一些老旧的木质桌椅,有些矮小,应该是孩子用的,一个发出黄光的白炽灯被一根电线挂在房顶上。一位年轻的女人正在用扫把打扫卫生。以这个情况来看,恐怕自己附身的这个挂钟也新不到哪去。

     嗯····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自己是一个挂钟?呵呵,我虽然学习不好,但智商还在,作为一个侦探游戏脑残粉,我总结了一个经验:当你在判断一件事时,先要理出一条一条的线索,然后判断之间的联系进行整合,最后就可以得出结论。

     举个例子:(1)醒来后发现自己位于高空(感谢自己没有恐高症,否则刚醒来就晕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)自己的身下是一个黑板(教室的基本配置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3)那个年轻女人在说了一句“现在几点了”后望了自己一眼。(震惊几秒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4)自己现在不是人类,自己在一间教室里,自己正处在高空中,自己好像是一个计时工具。

     总结:我成了一个挂钟!!!!!?????

     回到现在,接受了这个现实的我,开始百般无聊的观望起来,随着时间推移,一个个的小不点在父母的接送下来到了教室,年轻女人面带笑容的和他们打招呼,看来这是一个幼儿园,不过以这些配置来看,现在的时间恐怕才刚进入21世纪不久呢。不过······我有些疑惑,为什么我总觉得这里有些熟悉呢?

      “呜哇,妈妈不要走”。一声大哭将我拉回了现实,看着门口发生的混乱,我感到了奇怪,之前的孩子都是开开心心的进来的,说明这一学期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才对,为什么还有小孩子哭闹?啧,这孩子也太胆小了吧?鄙视。

     所谓打脸应该就是这样吧,在看到了那个孩子的母亲的脸的时候,我很想把刚才说的话收回来,夭寿啊!!!!!那不是我妈的年轻版本吗!!!!神,让我在怀疑一下人生。((((((((;°Д°)))))))

     也就是说·····我看了看那个被老师提进来的小不点,啊,是我呢。

     于是我有进行了一次推断:(1)我对这里很熟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)我看见了年轻的我和老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3)在来这里之前,我正在回忆过去(看日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4)我穿了,通过日记穿了,成了一个挂钟,看着过去的自己作死,但我什么也做不了,(因为我是一个挂钟),我刚才好像骂了过去的自己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总结:没事不要怀恋过去,我再也不回看日记了,妈妈我想回家  ヽ(ˋДˊ)ノ

 

PS:首发晋江,小学生文笔,需进步,求评价,求留言。

评论

热度(2)